苦等失主3小时 只为退财求谅解

新闻串串聊 全媒体梳理精彩新闻故事

说盗窃得手,没有一走了之,反而回到案发现场苦等失主三个小时,徐州一名刘姓男子的做法,颠覆了一般人对小偷的传统印象。那他为什么会这样做呢?

最近,江苏南京共青团路派出所来了一名90后小伙子,他报警说,自己这几个月买了一百多部淫秽视频,要举报卖视频的上家。

7月17日,江苏常熟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只金毛犬挣脱了主人的牵引绳,撞上了一辆兰博基尼。

苦等失主3小时 只为退财求谅解

7月19日一大早,广州花都一个七岁大的小男孩把自己的头卡在了小区凉亭的柱子里,出不来了。

7月21日,网友曝光迪士尼“雪莉玫”小熊被游客打头的视频。目击者称,听到砰一声,扮演雪莉玫的演员当场捂头,被扶进休息室。据悉,前一日扮演花栗鼠的演员刚被打成脑震荡,隔天再次发生此事,迪士尼粉丝很气愤。

孩子暑假需要丰富多彩的活动,不过在江苏宿迁,有一位妈妈给家里的两个孩子每人报了将近十个课外班,好在小朋友依然是乐在其中,这时间又是如何安排的呢?我们来看一看。

“熊孩子”头卡凉亭铁柱镂空间隙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