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联网信电商新模式如何打破农产品困境

移联网信携手望都县商务局共同发起望都半边红李子大宗上行扶贫助农行动。当日,装满4大卡车的20多万斤望都半边红李子随车发走。上行20多万斤,交易额达到50万元,预计还会再收20天,总交易额在500万元左右(200万斤)。

望都半边红李子,因果实阳面呈红色、背面呈青色而得名,是望都近十年来大力扶持和发展的区域品牌,种植李子也成为当地村民主要收入来源。目前全县种植规模已达8.6万亩,投产面积5万余亩。据农业部门预计,今年全县“半边红”李子产量在4-5万吨之间。由于产量的大幅提高,以往农民依靠沿街摆摊、商贩收购的销售模式显然已经无法支撑庞大的产业需求。半边红李子面临滞销成为当地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

就在前不久移联网信调研团队在调研考察望都时了解到这一情况,随即与当地政府协商促成此次助农行动。移联网信批量采购李子,并运往深圳、南宁、昆明、广州等全国各个地方。另外望都半边红李子也在移联网信专为助力农产品上行的“兴农扶贫助力三农”等淘宝店铺上线,截止昨天,上线两天单量达1676单,预计本周可破万。

7月17日第一批20多万斤的望都李子发车现场,望都政府领导亲自督导,移联网信和社员网通力合作,望都电视台记者全程记录。看着辛苦种植的李子可以顺利售出,望都的农户们也终于喜笑颜开。“互联网+”的销售方式让农户们看到了希望。

基于移联网信强大的农产品上行能力,望都半边红李子将在最好的时机出现在全国各地的消费者手中。来自原产地人们津津乐道的味道,不应当被埋没在山间林下,农户们辛辛苦苦的劳作成果,也不应浪费在偏僻的田间地头。

在国家“乡村振兴”的大背景下,移联网信始终积极承担着企业社会责任,践行电商精准扶贫工作,以移联网信多年经验累积和不断创新的优势为县域经济注入全新能量,为贫困地区第一时间解决农产品上行问题,为地方产业扶贫提出综合服务解决方案。兴邦扶贫,并不是一朝一夕之事,移联网信深入农村第一线,整合多方渠道资源,只为能精准帮助更多农民脱贫致富,用“互联网+”的助农模式赋能乡村振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