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再见后的第一时间,梦泪和最爱他的男人共享美食,满脸笑容!

苦瓜原创,翻版必究!

看到这波合影,梦泪的粉丝可以放心了,一切其实也没有那么悲伤,再见梦泪其实也就是和AG的梦泪说再见而已,搞不好梦泪还会重返KPL哦,就是不知道到时候会以哪种身份了,很好奇!可以看到,说了再见之后的梦泪,其实不是一个人的,好兄弟Vv可是一直陪在他身边的,而且二人还一起享受了美食哦,真爱了,心态还是不错的,和最好的兄弟在一起,梦泪还是满脸笑容的。对于目前这个结果,其实在KPL预选赛进行到中期的时候,梦泪就已经做好面对的准备了。

嗯,这波好像薛之谦的点评还是很灵性的啊,薛之谦是做错了什么吗?

其实感觉这波照片是不是应该P一下呢,怎么突然感觉Vv和梦泪的肤色一样了,不应该是这个感觉的啊,不是黑白双煞组合吗?

接下来,粉丝们最关心的其实就是梦泪的去向问题了,对于自己这两年职业生涯,梦泪也是发了波长文的,表示并不后悔,字里行间其实感受到了梦泪退役的想法了,不知道是否真的会退役呢?其实感觉梦泪可以当下王者荣耀的教练,或者专心做好主播,以后以嘉宾的身份出现在KPL。各位小伙伴觉得梦泪会做如何打算呢?还希望梦泪以职业选手的身份重返KPL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