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渺雪域》 打造庞大仙侠世界

《飘渺雪域》是一款即时战斗类手游。神兵利器,灵宠仙骑,酷炫美术效果助力玩家尽享视觉盛宴。打破传统站桩,激爽战斗体验,行云流水般一气呵成。热血豪情社交,绝世功法,飞天遁地,畅快淋漓绘尽世间百态。

【日常副本】

日常副本分为八种:【坐骑】、【灵宠】、【神兵】、【仙翼】、【法宝】、【灵武】、【灵骑】、【灵翼】。不同的日常副本产出的道具不同:

1、坐骑、灵骑副本:产出坐骑、灵骑及坐骑、灵骑升级、进阶的经验丹或材料碎片。

2、灵宠、灵武副本:产出灵宠、灵武及灵宠、灵武升级、进阶的经验丹或材料碎片。

3、神兵、法宝副本:产出神兵、法宝及神兵、法宝升级、进阶的经验丹或材料碎片。

4、仙翼、灵翼副本:产出仙翼、灵翼及仙翼、灵翼升级、进阶的经验丹或材料碎片。

【经验副本(关卡副本)】:

1、经验副本自然是为角色升级产出大量经验的副本,在角色达到35级时开启,经验副本关卡没有等级的限制,只要通关前一关则可以挑战下一关;

2、所有副本在规定时间内,玩家击灭所有怪物,则通关成功;如果玩家被击灭或者规定时间内没有击灭所有怪物,则通关失败。

《傲剑奇缘》角色技能分为三类:【职业技能】、【怒气技能】和【被动技能】。

【职业技能】:四大主动技能,经过冷却之后可以主动激发。

【怒气技能】:唯一技能,需要经过击杀敌人或怪物积累怒气激发,威力不俗。

【被动技能】:七大被动技能,分别为攻击、防御、生命、命中、闪避、暴击和坚韧,需要一定条件下被动触发。

【技能激活】:当角色达到某一等级之后,各种技能便会自动激活。

【技能升级】:技能升级条件不仅与角色等级有关,同时也需要消耗一定数量的金钱,两者结合才能成功升级。

《飘渺雪域》打造庞大仙侠世界架构,百变玩法成就自由仙侠。仙侠世界等你体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