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7年未剪指甲, 大拇指指甲长20cm, 犹如一把镰刀!

来自福建晋江市的陈姓男子,是一位手表修理店的老板,男子的指甲特别引人注目,他已经长达7年没有剪过指甲,左手大拇指的指甲长度达到了20cm。

每当有顾客来店里买东西的时候,总是会被他的长指甲吓到,引来顾客的一阵尖叫。

当男子左手握拳的时候,大拇指的长指甲如同一把弯弯的镰刀,男子的其他指甲都已经被损坏,他还将损坏的指甲串成一串,保留了下来。

男子称,为了保护好自己的长指甲,他每天都要用婴儿专用的润肤油擦拭指甲,这样的话,就能保持长指甲的光泽度和柔软度。

当问及为何留长指甲的时候,男子称,一开始,他只是觉得好玩,久而久之,他就舍不得剪掉自己的长指甲,一留就留了7年。

长指甲也给他带来了许多的不便,不管是工作还是生活,他都十分的小心翼翼,妻子曾经多次要求他剪掉长指甲,但是都被男子拒绝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