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8白色版上手体验:手感很爽很纤薄,不过还有这几个问题!

小米8的惊人设计相信大家都非常的喜欢,作为小米最新款的旗舰手机,配置上搭载了高通骁龙845旗舰处理器,已经不错的外观和价格,让这款手机十分的火爆,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这款手机到底体验如何?

首先就是外观方面,这次被大家比较痛恨的一个点,那就是小米没有采用自家所擅长的全面屏,而是使用了一块异形全面屏,虽然在传感器和实用性上得到了大大的增加,但是对于经验和对于用户的满足来说,却是一个最大的败笔。

不过好在屏幕相比于小米note2,进行了一些比较不错的优化,整体看起来符合p3色域,观感和游戏观感,这些都还是不错的,特别是在看视频或者是精细显示的时候,这种体验,得到了更大的加强,其次就是猴子如果把小米的logo给贴上的话,真的认不出,这是小米的手机,不过还好,做工还是非常的细腻,品质还是不错的。

整机的大小也非常的适合手掌,拿着也非常的舒服,铝合金的中框在手里面感觉得更有品质感,其他小米的系统和续航,大家都是已经烂熟于心的了,包括雷军也花费了较大的篇幅去介绍,就没有什么好说的了, 整体来讲,这是一款能够跑出28万分高分的性能怪兽,性能方面完全不用担心,虽然存在着外观太过于相似于iphonex,而且也没有采用我们最为喜欢的惊艳全面屏,但是它还是一款性能强悍的旗舰手机,非常的值得入手,那么各位机友你抢到了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