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科学家预言的极寒已经降临!小冰河时期10年内或将出现!

风暴格雷森近期正在肆虐于美国东海岸附近,这一地区在过去几周内被冻结,温度低至零下29摄氏度!积雪达16英寸,这就有美国专家警告称这可能是一个世纪以来全球降温的开始,甚至说这是全球冷却周期100年的开始。

科学家说出的一些预言总能引起一些人的关注与质疑,尤其是全球性问题的讨论,近日英国科学家扎克娃就发表了一篇论文,她警告人类在今后的十多年时间里全球将进入小冰河时期。

根据太阳磁能数学模型推演,2021年开始全球的气温将会逐渐下降,这将导致之前科学家预言的小冰河时期的来临,它会造成大面积河流的冻结,世界各地出现极寒现象。

并且经过研究指出在2020年至2030年之间,太阳活动周期或将消失一段时间,这将会引起空气和地面一些物质的变化,甚至是影响气候!

当然这些目前来讲只是科学家通过研究太阳活动而进行的预测,未来究竟会是怎样的还不得而知,况且以目前的水平来看抵御这样的自然灾害能力还是远远不够的,只希望这个预言就像玛雅预言的世界末日一样平静的过去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