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花好几千打造出的160级扇子,命中居然是56才两位数?

对于梦幻西游这个游戏而言,其实相对比其它的游戏,最显著的一个特点就是系统稳定,而且本身的安全性够高,甚至毫不客气的说,这是一个适合做商业投资的游戏。而且本身我们看当下的现状,那就是似乎商人永远都比玩家多,老板永远都比平民多?好吧,说的有些夸张了,刚才我们还说什么?系统有保障?可接下来发生的,差不多该轮到我们笑掉下巴了。

而这要怎么说呢?首先谈及160级的武器吧,众所周知,打造这么一把武器,怎么成本也得1000块网上了,而对于运气不好,幻化次数很多的玩家而言,少说也得是个几千块,而这几千块打造出来的东西,自然是不容小觑的,但是接下来,我们就发现了一件诡异的事情,接下来各位请看!

没错,你告诉我花了几千块钱打造出来的160级装备,命中居然有56?好吧,看到这可能有部分网友怀疑是游戏里面临时卡了的缘故,但是真的是这样么?如果证明不够充分,接下来咱们再看这个互通版里面的,同样是命中+56,看到这,你应该不会说是卡的吧?

而既然不是卡的,那又是什么缘故呢?难道梦幻西游这个游戏都会出现bug?好吧,想来想去似乎也就只能这一个原因能够解决了。不过同样的,放眼梦幻西游史上,这种情况还真的不是这一次?而且曾经有玩家合出一只6900法资的召唤兽,被GM回收了?

最后我们不得不说的是,原来就算是再怎么安全的游戏,也少不了bug啊?不过好在,这种情况出现的次数还真的是屈指可数,而且相信GM本身也能将这件事儿给成功处理了。不过说到这,问题就来了,那就是就像上面6900法资的召唤兽被回收一样,这把武器要是被GM回收的话,会给出什么样的补偿呢?而当然了,不知道各位网友对于这件事又是怎么看待的?你又又是否曾经历过这种局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