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用自由搏击展示联盟和部落的战争,为新版本造势

想起两年之前暴雪发布军团再临的时候,在时代广场放置了一把巨大的斧头来为新版本造势,而现在8.0版本争霸艾泽拉斯要来了,暴雪又出了新点子,来了一把跨界合作,用自由搏击比赛来营造联盟和部落互相对抗的氛围,为新版本的发售打广告。在红色的阵营下是AAA级的超级搏击巨型PsychoClown、SonofthePhantom等,他们代表部落。而蓝色的阵营下是LAPark、ElectroShock等自由搏击精英,而他们代表的是联盟。

有国外网友评论这的确是非常有新意的广告点子,而另一部分评论则表示“有趣的点子”这简直太客气了,这是他们见过最蠢的推广魔兽世界的方式了,可能暴雪里有头脑的人都走光了吧。这波满是肌肉的联盟和部落肉搏创意看似是略微有点勉强,大家觉得怎么样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