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一村庄房屋和路面莫名开裂 周围群众紧急撤离

7月24日,安徽六安一村子房屋和路面部分突然出现开裂,事情出现在16时许,倒塌中心位于霍邱经济开发区大昌矿区4号井,影响范围长约800米,宽约400米,受倒塌严重,道路及民宅也遭到了某种程度的损害,暂时无人员伤亡。为避免出现意外,当地已组织一切乡亲急切分散,开裂原因正待大师侦查判断。

接到群众反应后,六安市、霍邱县两级党委政府及安监、国土等部门随后创立应急预案工作领导组,下设六个工作组。为避免出现意外,领导组实时组织员工将开裂处及四周的群众一切进行紧急撤离,已妥善安排到就近的村部、学校和好友家中途寓居,无人员伤亡。

现在,开裂区已设立警戒线,民警等有关部门职员全方位看管,不准人车加入,当地民众情绪稳定。路面和住房出现开裂的原因,有关部门和专家已到达现场,计划加紧侦查,并将根据侦查情况要求管理流程,以保证民众生命财产平安。相关情况将随时向社会公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