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你,会选择这样一款手机“吃鸡”吗?

由于,现在的智能手机的配置都比较的高。所以,很多大型游戏都被安装在了智能手机中。并且,很多的人也都愿意用手机玩游戏;因为,手机相对电脑而言要比较的容易携带。为了满足市场的需求,小米推出了款新机:黑鲨。

黑鲨手机的背部,采用的是阶梯式的设计;它的正面采用的是2D悬浮式玻璃,手机的屏幕则是5.99的全屏。而且,黑鲨还配置了小龙845的处理器、64位旗舰级架构、Adreno630图形处理器以及10nmLPP;它的电池容量可高达4000mAh;因此在游戏的工程中,你不必为手机的电量而担心。而且它还能够进行智能双引擎的快充。我认为,其中最人性化的就是它可以熄屏挂机。

我们都知道常识便是,在你长时间的使用手机的情况下,你的手机便会散发出大量的热量。但是在你使用黑鲨手机的时候,是绝对不会出现上述手机烫手的情况。因为它使用了多级直触一体式的液冷系统,可以快速的对手机进行散热。对于玩游戏的人来说,最重要的就是,游戏的视觉呈现和游戏的音效效果。

黑鲨在视觉呈现方面,除了能够使游戏的画面十分的流畅外,还配置了AI灯效。而在音效方面,黑鲨采用了双smart PA,手机本身佩戴的立体式的喇叭同样能够提升游戏声音。有很多人表示,在用手机打游戏的时候,特别讨厌别人给他打电话或者是发消息。主要是因为别人的电话可能会使你的手机变卡,而很多时候就可能在你手机卡的时候,敌方可能就已经干掉你了。针对这系列的问题,小米在手机的模式设置中还添加了拒接听电话等新的手机模式。

不知道你在玩手机版的"吃鸡"或者是"王者农药"的时候,会不会选将这款手机作为你的首选手机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