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符文之地全貌首次曝光,拳头老板要搞事做MMO版英雄联盟

今日拳头官方终于推出了英雄联盟符文之地大地图!玩了这些年的英雄联盟,现在总算可以看到英雄联盟世界的全貌了。

这张地图与之前国人大手子制作的地图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同时又有不小的差异。

首先符文之地中有三块比较大的大陆,其中地图左上是最大的一块陆地,而其中西北方向是我们熟知的弗雷尔卓德,弗雷尔卓德靠南方就是德玛西亚,而整个大陆的最东侧就是诺克萨斯。

地图下方另一块比较大的陆地,巨神峰和恕瑞玛坐落于此,因此这块大陆的大部分都是沙漠。

皮城和祖安则在两块大陆的中间海口位置,也就是图中的最中心紧邻的两个城市。

地图右上方是一块较小的大陆,是我们熟知的艾欧尼亚。地图右下方就是比尔吉沃特以及最靠东南方向的暗影岛了。

另外,当鼠标点击每一块地图是,都会出现相应的介绍,地名、建筑还有出自这里的英雄等等,而且这一次地图直接标注了每一个英雄的具体生活地址/出处。

除了以上内容以外,拳头这一次还在地图中公布了一些以前没有发布过的内容,比如暗影岛的前身福光岛的风景。

地图站在北美上线的时候,拳头公司的老总Tryndamere还发文调侃:“我们要不做一个MMO游戏?好还是不好呢?”

职业选手们纷纷表示:别闹,我们还要养家糊口呢!

通过这一次地图的更新,看的出来拳头已经把英雄联盟世界的各个故事理清楚了,那么如果拳头老总真的做一款MMO游戏(大型多人在线游戏),你会支持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