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官方许愿活动又来了, 除了许愿史诗, 竟还能许愿有女朋友

DNF这游戏没点运气还真的是玩不下去啊,就说这游戏的深渊系统吧,感觉对于非洲人来说真的是恶意满满啊,欧皇们几把深渊就轻松毕业了,可是大部分玩家没有光头一天就不错了,基本上都是一地的碎片,连个深渊毒瘤都很少看到。

还好这游戏的玄学还是非常灵的,尤其是许愿玄学不知道拯救了多少运气差的玩家啊,不过玄学这种东西还真的是非常玄,谁也不知道有没有用,不过我们又不得不信啊。

这不最近连DNF官方都出了许愿活动,玩家们可以通过这个活动来给自己缺的史诗装备许愿。

首先呢,这个活动大家需要在DNF助手上打开我的资料这栏,在圈圈这里点击进入就行了。

点进去之后我们就能看到许愿界面了,我们可以许愿4个愿望,还是挺多的啊。

而这个玄学情报站目前是只有85级的史诗武器,目前来看最毒瘤的史诗武器还是银魂啊,话说这是刺客的武器吗?

而这个许愿系统玩家们可以许愿90级和85级的所有史诗装备,连圣耀荒古都可以许愿了,不过这个趣味许愿是什么鬼?

当我看到这个趣味许愿的时候被吓到了,竟然还可以许愿女朋友和男朋友啊,还可以许愿413和光头,话说这个许愿真的灵吗,吓的我赶紧许愿了啊。

而当我们许愿好了的时候还能看到有多少玩家和你一样许愿,大家记得每天擦亮自己的愿望了,看来许愿女朋友的玩家还是不少啊,你玩地下城甚至还能有女朋友啊。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