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在家突然发病 警医合力救助

一男子患有精神疾病,在家突然发作,扬言欲伤害家里人,东岳民警与医护人员通力合作,将其控制住并送医救治,有效保障了辖区居民的安全。

18日10时许,十堰市东岳公安分局北区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小艾报警,称其哥哥大伟精神病突然发作,在家里打人,请求帮助。接警后,民警带上防暴钢叉、盾牌、约束带迅速赶赴张湾银河西村某单元楼,之后联系茅箭医院。

民警和医护人员赶到现场后,一起上楼来到小艾家,只见大伟气呼呼的躺在沙发上。据了解,几分钟前,大伟刚和小艾发生过激烈的争执。经过民警的劝解,大伟的情绪有所好转,但随时可能再次爆发,民警便将其控制并护送到救护车上。

事后,民警了解到,大伟患有精神分裂症,近来天气炎热,他在家情绪很不稳定,时好时坏的,一会拿刀欲砍人,一会毫无征兆的发脾气和家人争吵,家里人根本控制不住他,拿他没办法。事发当时,大伟突然情绪失控,对小艾又打又骂,小艾连忙报警求助。

目前,大伟已被送往茅箭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通讯员 范富君 邹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