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苑机场的货运“灰衣人”们:烈日风雨皆无阻

中国民航网讯:盛夏之际的北京,火伞高张,又常常大雨滂沱,在北京南苑机场的停机坪上,有着这样一群人,大汗淋漓护卫着运输,顶风抵雨保障着安全。他们是中国联航地服货运分部的装卸工,一身暗灰色的制服,却默默在岗位上闪耀着光芒。

7月的北京,高温闷热和突如其来的大雨,给机坪上作业的“灰衣人”带来了不小的挑战。最热的时候,停机坪的地表温度能够高达70℃,持续的高温天气使人身体机能下降;频繁的暴雨也带来了行动的不便和视线的模糊,加剧了工作难度。但无论什么天气,他们一次次穿梭的在停机坪和行李装卸区之间,清点和搬运旅客行李,一切井然有序、分工明确。在面对旺季航班量大幅度增加时,平均每8分钟便有一个航班需要装卸行李货物,他们仍能高效准确地完成任务,常常在装卸行李货物时汗流浃背,一天的工作下来,全身上下都要湿透好几次。

暴晒下,汗水浸湿了他们的衣衫;骤雨间,雨水淋湿了他们的衣容。面对变幻莫测的天气,中国联航地服货运分部的这些“灰衣人”像南苑机场停机坪上一层层坚固的堡垒。他们不畏惧、不退却,无论风吹日晒,都坚守在工作一线。他们在每天紧凑高压的工作中,保证着航班运行。在旅客看不见的地方,他们时刻保障着航班的安全运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