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苹果X到底值不值得买?看到价格你就明白了!

大家好,我是菠萝,今天很菠萝很高兴,因为菠萝家的小店迎来了第一位网络上的客户,菠萝觉得以诚待人总不差的。虽然还只有一位,但也是对我的肯定,万分感谢!

菠萝今天和大家分享一下苹果X的价格吧,全新的因为价格每天在波动就不误导各位了,二手的价格还算稳定,如果你们想买的话可以参考一下我分享的价格。

苹果手机的功能可以说是非常全面,无论做工也好,质量也好,系统也好都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顶尖货,但其价格非常高,导致很多人更愿意选择便宜很多的国产手机以及三星,很大一部分网络主播用苹果手机或者平板打游戏,就可以证明其强大的实力,不用担心卡不卡,只要担心烫不烫。

在某宝上二手苹果X黑白两色无锁国行64G的9成9的货源价格在5699元,256G的苹果X则是6550元,而菠萝手中有份20天前的资料,底价在5499元,而256G的价格也只在6050,20天已经能降价200元往上了。虽然64G的水份不大,最多在400元至500元的差价波动,但256G的苹果X水份还是足够的,所以如果有想买二手苹果X的朋友请注意,首先要看手机的好坏是否和预想的复合,比如你想买个9成9新的确拿的是9成3新的货,其次就是价格,因为在回收价格上商家已经赚了一部分利润,所以可以放心大胆的谈价格。

最后菠萝再插一句话,我的资料是20天前别人拿货的价格,请各位朋友看清楚,感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