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可能因量产问题推迟6.1英寸新iPhone的发售时间

7月26日上午消息,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的分析师凯蒂-休伯蒂(Katy Huberty)表示,苹果公司有可能因量产问题推迟6.1英寸新iPhone的发售时间,传闻是在10月份发布。

今年将有三款新iPhone早已不是传闻,此前有分析师称,苹果今年将发布三款新iPhone,分别为5.8英寸OLED版iPhone(iPhone X二代)、6.5英寸OLED版iPhone(相当于iPhone X Plus)和6.1英寸LCD版iPhone。定价最低的6.1英寸iPhone可能会遇到背光泄露问题,因此要推迟发上市。

从曝光的图片看,苹果准备的新iPhone手机分别是5.8、6.1和6.5英寸三种版本,其中5.8和6.5英寸是OLED屏幕的产品,可以视作iPhone X的更新,而6.1英寸版本为LCD屏幕,相对来说档次较低一些。这与之前的传闻保持了一致。

值得注意的是6.1英寸iPhone手机虽然低端,但也配备了面部识别功能,预计与其他两款差不多。不同的是和宽手机的边框较厚,没有另外两款纤薄,应该是为了节约成本降低售价导致的。虽然使用的是LCD屏幕,但底部并没哦与下巴,我们知道iPhone X实现了这一设计是因为使用柔性OLED屏幕办到的。

此前还有消息称今年三款新手机电池会增加容量,不过充电器效率也会提升,达到18W快充(当然,大多数Android手机厂商早已实现),而且这次的快充不需要消费者单独购买充电器,而是默认为18W快充充电器。

据说6.1英寸液晶iPhone的价格将在600美元到700美元(也就是4000-5000人民币左右),而采用OLED屏幕的5.8英寸新iPhone X将达到800美元至900美元(6000元档位),6.5英寸版本更贵,可能会卖到900美元至1000美元,也就是8000人民币那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