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T击败BBQ,官博却被爆破:Faker不配玩妖姬吗?

7月25日,SKT迎战LCK排名倒数第一的BBQ战队。虽然BBQ排名倒数第一,但是对于SKT来说这场比赛也不能丝毫松懈,毕竟输了季后赛形势会变得更加严峻。在这场比赛中,SKT再次启用替补中单Pirean,而Faker仍然在看守饮水机。最终,SKT以2:1击败了BBQ赢下关键一战。

在第一局比赛中,Blank的猪妹节奏完美,多次反蹲帮助队伍建立巨大优势。随后,SKT全面碾压BBQ毫无悬念拿下了第一局比赛。第二局比赛,BBQ拿到前期较为主动的阵容,复刻了SKT第一局比赛的节奏,扳回一城。在第三局比赛中,SKT新人中单Pirean刺客型中单妖姬对阵Tempt的佐伊,最终带领队伍赢下比赛并且拿到了MVP。

值得一提的是,在赢下的两场比赛中,SKT都是全面碾压BBQ,打出了玲珑塔(0大小龙0推塔)。然而在SKT赢下比赛之后,SKT官博却遭到了粉丝的爆破,不少粉丝质疑为什么不让Faker上场。尤其是第二场比赛中,Pirean使用妖姬拿到MVp,因此不少粉丝质疑Faker是不配玩妖姬吗?

当然了,也有部分粉丝为SKT俱乐部说话,他们表示Faker只是替补了而已,而且现在能赢比赛也挺好的。笔者认为,不论是Faker还是新人中单上场,这个时候SKT能够赢下比赛才是最重要的,毕竟已经是生死关头了!对此,各位玩家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