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L教练被打脸?明教打上巅峰赛第一再度改名怒骂寒夜是废狗

论头铁,我只服“明教”!在王者荣耀的圈子里,提到演员团队,明教绝对是当之无愧的Top1,操纵高端局排位,孤影、寒冰各大知名主播都被安排过,连职业选手梦泪也被制裁过,但要论仇恨度最高的无疑是前KPL教练寒夜。

寒夜虽然离开了KPL舞台,但与各大俱乐部和选手的关系都很好,毕竟是王者荣耀职业圈的老前辈,先后执教过冠军战队AS仙阁,还有AG超玩会,圈里人都认识。但没想到寒夜直播却被明教搞得很烦,甚至扯上了家人。

起因相信大家已经很清楚了,无非是寒夜在新赛季出冲王者26星被明教安排,找来职业队员组排,两方通过互相改名恶心人,本来这事已经过去了。但最近明教战队的一位队员打上了巅峰赛第一,再度改名“寒夜是废狗”,看来这件事短时间内了解不了,不知道寒夜这次将如何应对。

其实对于演员团队官方一直都是严厉打击,但屡禁不止,几个赛季过去了,明教依旧控制着高端局,而且还变本加厉。寒夜也很无奈,即便认识天美的策划,也不能随便封玩家的号,之前收集演员的各种实锤,想必也是为了向官方举证。

王者荣耀作为当下最火的手游,游戏环境一直受人诟病,高端局演员当道,低端局恶意抢位置、代练遍地走,英雄联盟都没这么严重。如果天美不加管制,玩家流失是必然现象,大家打王者荣耀最讨厌哪种玩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