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5G新进展,手机内置4天线堪比专线

可以说5G这个名词对我们来说,近乎是耳熟能知的技术,当手机有了网线的速度,那么它能用来干什么。

大家都知道,目前的5G标准以一票之差,被高通获得,而华为也因此错失主动权,根据目前的最新消息,高通的5G又有新进展了。

对于我们接触到的5G,有着基本的要求,那就是要稳定,而高通给出的毫米波传输方案,是在手机内部内置4根天线,和高通X50基带组成阵列,而其下行速度,最高已经接近了6G每秒,接近于理论值10G的六成。

那么有了5G,手机能做玩出什么新花样,我以最重要的一点来说,未来的世界是一个VR的伴生世界,虚拟化的应用汇越来越多。

5G的高速率完全可以满足4K、VR等高解析度的媒体传输需求,使得更具沉浸感的VR直播成为可能。同时高速率下5G通讯的往返延迟极低,彻底消除VR使用中由时延所带来的眩晕感,从而真正提升移动终端的VR体验。

其它的游戏体验、自动驾驶的应用,都会有着相应的发展,那么谁会是最先成为5G手机呢,最有可能的还是,以小米和高通的关系,更有可能成为第一款5G手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