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强的特效居然只是张白卡!蓝龙德要无敌了?

今天凌晨,炉石传说外国主播吐司,公布了一张新版本“砰砰计划”的新卡,这是一张德鲁伊普通随从,8费4/4身材,战吼:为每个相邻随从召唤一个复制。根据演示视频可以看出,当两边都有相邻随从时一定是先复制左边的随从。

从效果上来看,确实非常给力!如此强的特效居然只是张白卡!其实即使改成传说也还挺合适的。

这是一个给任务德和带巫术时刻的德的牌。任务德自然不必多说随便复制大怪什么都是瞬间爆炸,并且也可以用来做任务。墙德可以配合巫术时刻和1费加2水晶的新卡来配合复制一波场面,也可以用来直接复制场面上的优质嘲讽。otk德也可以选择双巫术时刻加世界之树的嫩枝复活狂奔的魔暴龙来冲锋斩杀。

在这个科技为主题的版本,小德的科技也能跳得更快了。在下个环境里德鲁伊的后期会提前到来,所以说这类高费combo类卡牌可能会比想象中更强。在快速跳费的情况下,任务德等卡组可能又会成为类似冰封王座初期青玉德的毒瘤状态,不过好在新的跳费牌也会给对手跳费,不会出现那种对手5费回合终极赖皮的情况了,给了中速卡组反击的机会。这张卡一出,蓝龙德估计要无敌了。

作为一张白卡,这个特效确实足够强力了,而高费用对德鲁伊的影响还是未知,也许其他组件也都是高费,在没有大帝的标准环境会困难一些。而且新版本有各种计划法术,看起来像是把双方拖入自己擅长的领域,就像德鲁伊给对手跳费,而所有职业里面只有德鲁伊最擅长不按回合数出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