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梦三国2中灵魂控场英雄人物

对于梦三国的玩家来说,想要玩的更好就要学会一定的攻略,在攻略的帮助下往往会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那么今天我们就来一起解析关于梦三国2中关于灵魂控场的英雄人物。在梦三国中所谓的控场其实就是指的在团战的时候先手控制对面的大量英雄,然后再给队友制造一次单方面的杀戮时间,一般来说在梦三国中的控场英雄都是属于热门的英雄。

首选就是黑暗魔君—曹丕,作为曹操之子他经常在很多的比赛中被禁,但是他的大战却是异常的恐怖,全图禁咒的他在输出和控制了方面都是非常的强悍的,W技能的绝对伤害,E技能的单方面控制,R技能的攻速强化和智力吸收,这些能力都让曹丕的人气永远不会降低,在后期的时候曹丕的输出基本上都是属于一个dps,然后一个先手大,同时这个大招配刷新给对面一个哑巴时间,就可以让他们在瞬间死亡。

其次就是有着江东猛虎之称的孙坚,他作为梦三国游戏中最为老牌的英雄人物,也是最为经典的控场英雄,从梦三国开始到如今的梦三国2,永远都是最为火热的那个,尤其是他的先手控场能力非常的强大,孙坚他的猛虎落地式的中期再加上刷新完全可以在一眨眼之间就将战局改变过来,从而赢得团战的胜利,对于孙坚这个人物来说最为经典的装备就是跳鞋和专属加上刷新,其他的可以根据战场的需要而进行选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