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执法部门要求科技公司提供更多数字证据

根据一份新的报告,美国各地的执法机构越来越多地要求世界上一些最大的科技公司提供在他们制造的设备和开发的软件上找到的信息。尽管请求数量有所增加,但这些公司仍以与往年相同的速度提供数字证据。

美国国际战略研究中心(CSIS)于周三发布了这份报告,该报告发现,包括地方,州和联邦机构在内的各级执法官员已经发出了超过13万份请求,要求获得来自六大科技公司的数字证据。绝大多数请求(80%)被处理。

这些请求被发送给Facebook、Twitter、苹果、微软,谷歌和Oath等。美国执法部门去年也向Comcast,Verizon和AT&T等电信公司发出超过50万次请求,要求他们提供用户的位置数据和通信内容。

报告称,“随着我们的生活越来越与网络和联网设备相关,数字证据将变得越来越重要。随着世界的变化,执法部门的能力和权威将需要不断发展,执法部门与主要服务提供商之间的关系将变得越来越重要,以保护法治和公共安全,以及隐私和公民自由。”

该报告指出,这些公司自行报告的请求数量“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显著增加。”2016年,执法部门发出大约11万份请求。而在2015年,请求数量约为96000次。一般回复率以及公司拒绝请求的比率也是“一致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