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杨新立书法作品展”在北京宏宝堂举行

书法家杨新立。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马晓东): 由北京西城区宣南文化研究会、西城区天桥民俗文化协会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杨新立书法作品展”将于7月28日至8月1日在北京琉璃厂宏宝堂举行。

杨新立书法作品。

北京宣南文化具有深厚的历史底蕴,北京西城区宣南文化研究会、西城区天桥民俗文化协会以推出人才、宣传人才、弘扬书法艺术的形式,记录祖国改革开放40年来的发展进步,体会改革发展带来的繁荣、温馨和喜悦,弘扬宣南文化的感染力、影响力、亲和力和传播力,以时代的主旋律,引领时代新风尚,传播时代正能量,通过书法家杨新立的作品,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新形象、新作为。

书法家杨新立1970年生于山东高青,九十年代初定居北京。1992年拜著名书法家苏适先生为师研习书法至今。现为北京书法家协会会员、北京西城区宣南文化研究会艺术工作室主任、中国神都书画院艺术委员会主任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