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天行人突然触电倒地 外卖小哥救人延误送餐

7月26日晚9时,江苏宿迁泗洪县下暴雨,香港花园小区附近,路面积水有近一米高。

外卖骑手许天赐结束了一天的工作,正推着车往家走。前方积水中一个行人推着电动车正在慢慢走,突然行人“扑通”一声倒在水里。

许天赐冲过去想拉起行人,刚一碰到对方手臂,许天赐手上就像被针刺了一样。“有电!”许天赐赶紧退到一边,拨打120电话求助。

这时,另一名外卖骑手李玉久经过,两人再次走进行人,强忍着电流的冲击,把行人抱到安全地带。

路面都是很深的积水,路边停放的电动车都被整个淹没了,两人把伤员放在汽车前盖上。拉开雨衣,行人已经翻着白眼,几乎没了气息。

李玉久以前接受过急救培训,第一时间就在引擎盖上做起了心肺复苏。大约过了4、5分钟,行人终于恢复了呼吸和心跳。

因为救人,车停在路边都倒下了,骑手的外卖也都被淹了,只好一个一个打电话道歉,希望点外卖的人收到电话别给差评。

目前,伤员已经在当地医院的重症监护室,但尚未脱离危险。

(看看新闻Knews记者:陈佳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