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升到四级后谁最强,铠排第四,第一名大招直接秒人!

如果这几个英雄四级之后千万不要惹,有大招和没有大招几乎就是两个英雄!第五个,兰陵王,作为刺客前期的支援非常重要,当兰陵王到达四级后便可以隐身支援,接近敌人配合队友一套带走。

第四位,铠,到达四级后的铠具备更强的伤害和格挡,开启大招的8秒内各项属性都能得到极大的增强,硬抗大部分英雄都不是他的对手。王者荣耀:升到四级后谁最强,铠排第四,第一名大招直接秒人!

第三名,刘备,四级后的刘备大招很无敌,直接解控,还有加护盾,游走能力非常强,配合队伍从边路切入,被顶到都会被他爆炸的伤害给逐个击破,可以说是法师和射手的克星。

第二名,花木兰,四级之后的花木兰拥有两套技能,轻剑灵活可以迅速打出沉默,重剑形态不仅有了高强度的控制,更是提供了免伤能力。能抗能打输出机动性强,四级和花木兰打很难占到便宜。

第一位,宫本武藏,即使宫本一削再削,他的单挑能力依旧很强,想单杀一个人依然容易,大招单挑控制并提升攻击力。一技能还能格挡伤害,一旦被宫本大招顶住几乎逃不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