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两工人封堵企业大门讨薪被拘 警方通报

南都讯珠海市高栏港警方今日发布通稿,称7月23日高栏港派出所迅速接处警,成功处理一起扰乱单位秩序警情,依法将两名因讨薪非法封堵企业大门的违法嫌疑人行政拘留。

警方称,包工头赵某与珠海市高栏港石化工业区某材料公司因承包的工程存在质量问题产生纠纷,双方一直未能协商成功,而赵某却想提前结清工程款,为了达到其目的,赵某便纠纷10多名工人来到该公司吵闹。期间,工人赵某定(男,29岁,湖南省邵阳市人)、廖某庭(男,33岁,湖南省邵阳市人)用汽车将该公司项目部办公区大门封堵,致使单位车辆无法进出,严重影响了企业的正常工作秩序。

通稿表示,接警后,珠海高栏港派出所民警一方面耐心劝说工人理性协商,不能违法扰乱公司秩序;另一方面果断制止赵某等人堵封企业大门的违法行为,但赵某定和廖某庭一直不理睬现场民警的劝告,用汽车封堵该企业大门长达4个多小时。为了打击这种违法行为,派出所组织警力将两人依法传唤到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经审讯,赵某定、廖某庭对扰乱单位秩序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赵某定、廖某庭已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