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抄袭英雄联盟的游戏!被判赔偿1940万元!网友:真的是不作死就不会死!

一款抄袭英雄联盟的游戏!被判赔偿1940万元!网友:真的是不作死就不会死!

现在市场上大部分moba还真是lol模版,那些喜欢搬dota出来的小将建议去下个dota2看看除了三条路推塔和lol差别大了,想要脱离lol类就自己创新,

别抄了就阴阳怪气的说lol宇宙起源,moba御三家lol风暴dota2地图机制都不一样,这才叫创新,而不是换了个lol的皮就上市圈钱的臭鱼烂虾

腾讯虽然收购了拳头但lol版权在拳头那边不在腾讯这边,按照法律lol的确能告农药,但拳头和腾讯一条心,拳头是不会干这种

自损自身利益的事,只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至于天美估计天天抄lol也感动羞耻所以在重做英雄,当然农药是抄袭游戏也没得洗的

LOL的版权和创作权是tx自己给的。并不是说tx不能有。说直白点,单单就是百分之九十多的股权tx叫拳头做什么拳头就得做什么。有钱真的能为所欲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