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 9.0 玩转图标自定义,首创图标拖拉设计打造个性化首页

近日,酷狗 9.0 十周年版带着全新的操作体验、专业的音效品质、新颖的社交模式重磅上线。业界首创 " 入口图标自定义 ",为众多乐迷带来全新的个性化音乐。

业界首创入口图标自定义,更自由更懂你

10 年成长,让酷狗手机版变得越来越好,也越来越重视用户个性化体验。一打开酷狗,迎接我们的依然是十年如一日 "hello kugou" 的经典问候,而映入我们眼帘的是焕然一新的界面。相比之前,本次新版本在首页增加了入口图标自定义功能,视觉效果上为用户呈现了更加时尚和个性化的界面。

新的版本,酷狗提出 " 更自由,更懂你 " 的口号。首页的特色功能也实实在在的印证了这一点。用户只需长按版块图标,即可将其上下左右拖动,与其他图标任意交换位置互换。点开 " 更多 " 按钮,酷群、音乐圈、唱片店、排行榜等功能一览无遗。用户可选择常用的版块图标将其移至上栏菜单,将不常用版块交换移至 " 更多 " 菜单栏,随心定制专属界面,方便日常的操作。

自酷狗 9.0 上线以来,这个全新的图标自定义功能吸引了众多用户,不少用户表示酷狗 9.0 让他们省去了繁琐的操作步骤,只需要根据自己喜好,动动手指就能轻松设置自己的专属界面,使用起来更快捷方便。

从 1.0 到 9.0 不忘初心,持续优化用户体验

从 2008 年的 1.0 版本到如今的 9.0 版本,酷狗不断进行优化,为用户创造更优质的体验。全新的酷狗 9.0 更是独树一帜将拖拉 icon 设计与视觉效果完美融合,既彰显个性又不失时尚感。这种工匠精神,也让我们对酷狗未来的十年更加期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