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迎驾考高峰,常德 36990 人赶考,大学生占 30% 左右

7 月 27 日上午,气温高达摄氏 38 度,火辣辣的太阳,把湖南常德驾考场水泥地面晒得滚烫发热 ……7 月 1 日进入暑期考试高峰以来,截至 7 月 27 日,常德驾考场共组织了 36990 人次参加各科目考试,其中,5512 人成功拿到驾驶证,暑期大学生占 30% 左右。

" 我要在这个暑假里拿到驾照 ……",李同学是常德汉寿人,系湖南长沙某高校的大三学生,7 月 27 日上午在常德驾考场顺利通过了科目二考试,她计划利用 40 天暑假,完成驾照学业。在 7 月至 8 月份,常德驾考场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暑期学员考试高峰期,从 7 月 1 日开始,截至 7 月 27 日,已组织参加科目一考试的人数达到 6781 人次,科目二考试的人数达到 9273 人次,科目三考试的人数达到 15061 人次,科目三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的人数达到 5875 人次,其中部分学员,主要是利用暑假完成驾照学业的高校大学生。

即使在高温酷暑条件下,确保不影响假期大学生考试计划,常德驾考场启动暑期应急预案,将机关各科室的 18 名职工,抽调到考场充实组考力量,增加考试车辆,分班轮流组考,从每天早上 6 点半,到下午 5 点。

潇湘晨报记者骆一歌 通讯员牟建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