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杨戬重做后出场率仅4%?S12赛季有希望加强!

文|天云解说原创,盗载必究

[摘要]杨戬这个英雄在当前版本绝对算得上是比较弱势的人物之一了,在排位赛之中的出场率和胜率是相当之低的,那么下面笔者就带来他在S12赛季的最新打法推荐!

一,出装与铭文

因为版本强势的打野英雄实在是太多了,因此笔者建议在玩他的时候最好走边路,不管是上路还是下路都是很好的,前期出上两件输出装,暗影战斧和破军,暴烈之甲则是集防御和伤害于一体的装备,后期补上不死鸟之眼以及不祥征兆两件防御装备就好了,这样生存能力也是大大增强,铭文方面笔者建议异变+狩猎+鹰眼!

二,杨戬的最新打法

因为走的是边路,那么守塔甚至推掉一塔的任务就交在他手上了,前期需要猥琐发育,尽量不要让敌方射手磨掉防御塔的血量,将破塔时间拖到六分钟之后是最好的,因为这个时候打野的第一个大件基本上做出来了,那么在抓人上将会很强,后期团战则要利用一技能的位移了,能咬到敌方脆皮的话,那么配合队友瞬间突进敌方,秒杀不成问题,就算你死了问题也不大,团战胜利了就好!

三,总结

在当前版本之中,杨戬因为种种原因,出场率只有4.25%,胜率也是很低,在战士之中也是属于垫底的存在,希望在以后其会得到改善!对此,大家有何看法?欢迎讨论!更多王者荣耀信息,请关注天云解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