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小区居民控诉阳台失修时不幸当场坠楼身亡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6日报道,近日,俄罗斯某城市小区居住的57岁居民伊戈尔•安托什金(IgorAntoshkin)在控诉自家阳台失修却无人管理之时,当场从突然断裂的阳台上坠落身亡,事发当时其妻子也在现场。当天,一名检查员正像往常一样,用摄像机记录安托什金对其住房条件的不满,却没想会拍下这悲惨的一幕。

画面中,安托什金正在阳台上一边大声控诉,一边气愤地来回跳着,楼下的检查员见状说道:“别跳了,再跳你就会掉下来的!你先冷静一下,下楼签了这份请愿书,阳台马上就会修好的。”话音刚落,只见阳台突然从中间断开,安托什金从断裂处掉了下来。随后,他立即被送往医院救治,最终因医治无效身亡。

事后,安托什金的妻子告诉记者:“我的丈夫已经不止一次向小区住房管理处提过要修理阳台,但是一直没有得到回复。”目前,警方正在对此次坠楼事件展开深入调查,以探明阳台年久失修却无人负责的原因。(实习编译:叶昊颖审稿:朱盈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