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州区中医院开展学习先进典型,争当先锋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近日,我院各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先进典型、争当先锋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各支部分别学习了郑德荣等7名同志的先进事迹和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各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对照先进典型、革命先烈和自己入党初心,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展开了学习讨论与心得交流。

通过集中学习,在场党员纷纷表示,先进典型人物的事迹震撼心灵,感受到的是革命先烈视死如归的革命精神和炙热的家国情怀,感受到的是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新时代楷模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争当有信仰、有担当、有气节、有情怀的好党员、好干部,扎实工作,真正把自己的责任担当落实到工作中的点点滴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