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爱离开!生命最后10小时,他与相恋7年的女友在病房完婚

未来网(中央新闻网站)7月28日电 近日,台湾花莲50岁的翁姓男子在病房内与相恋7年的女友结婚,红绳代替戒指、小女儿送上画作、医护人员为他们唱歌,场面十分感人。10小时后,癌症晚期的翁先生安详离世。

据@山东共青团消息,7月24日,台湾花莲一位50岁患癌瓮姓男子在病房中与女友郑女士完婚,两人交往7已有年。病房内的温馨场面十分感人,医生作为他们的主婚人,虽然老人已经没有太多的感觉和自主意识,但是还是在问到他愿不愿意娶女方为妻的时候勉强点了头,郑女士生怕他不知道他们结婚了,她还在耳边大声地跟翁先生说了一声:我要嫁给你了,你要记得哦!红线代替戒指,小女儿送上手绘的画,医护人员为他们献上祝福,10个小时后翁先生带着爱安详离世。

生命最后10小时完婚感动了很多网友,大家纷纷留言“这才是真爱”、“其实他没有离开,不过是换个世界跟你在一起”、“带着爱逝去,也是一种幸福”、“这大概就是爱情的最美好样子”。(彭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