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华为和大疆,可你知道这些中国企业也是全球第一吗?

华为,作为中国企业走出国门的佼佼者,一直是国内企业的楷模和骄傲。

2017年,华为的电信设备全球市场占有率达到28%,超过欧美国际巨头爱立信,诺基亚,位居全球第一。

大疆创新,深圳科技企业的后起之秀,在短短几年内,就在国际市场上声名鹊起,成为消费级无人机的行业巨头,在全球市场份额达到七成。

除此之外,你还知道哪些中国企业已经成为国际市场的冠军?

​1,海康威视总部位于浙江杭州,2017年在全球视频监控领域的市场份额超过三成以上,主要产品有视频监控摄像机,光端机,网络存储,监控软件等,近年来更是大举进入人工智能等领域。该公司拥有研发人员一万多名。值得注意的是,该行业的市场亚军也是来自中国,也是来自浙江的大华。

2,晶科能源总部位于上海,生产基地位于江西上饶和浙江海宁。主要产品包括硅锭,硅片以及光伏组件制造。光伏面板领域竞争激烈,该行业排名前三的企业都是来自中国。

3,宁德时代总部位于福建宁德,2017年全球动力电池出货量排名第一,达到11.8GWh,排名第二的是日本松下电器,出货量10.0GWh,排名第三的是比亚迪。

4,振华重工(港机)上海振华港机是世界上最大的港口机械和大型钢结构制造商,在全球的市场份额达到七成,产品覆盖了全球各大主要港口,包括美国在内等全球78个国家。

你还知道有哪些企业在全球排名靠前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