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矿业薪资高引质疑!女工人称:“工作时间长,还被性骚扰!”

【今日澳洲7月28日讯】最近西澳矿业的平均高薪资引起热议,但是一位女性员工称,她们平均每天工作12到14个小时,而且还经常被男性领导或工人性骚扰。

据《每日邮报》报道,30岁的Julia以前是西澳矿业一名飞进飞出(FIFO)员工,她称采矿业没有为女性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她称自己被分配到了清理厨房和厕所的工作,“有一次有个经理和我说,把我分在厨房就是为了每天能够看到我的屁股。”

Julia还称清理厕所时要帮其他人冲厕所,清理地上的安全套和手淫用过的纸巾等等,还曾被一名男性同事要求去摸他的下体。

Julia还表示,即使不考虑性骚扰的问题,这份工作也不是想象中的高薪,“我意识到自己每天工作12到14个小时,年薪6.4万,那么时薪也就是22澳元。”

今年采矿业工人的平均年薪为11.6万澳元,比2013年减少了将近14%。Julia称,人们根本就没有意识到这个工资背后的成本。

富人区学区房

富人区加学区房!

Mount Pleasant三面河景豪华公寓经典呈现,

绝佳地理位置,

高端大气的设计和装修,

平民价位,您值得拥有!

Appex Realty 澳洲鼎盛地产代理

Lily GAO 0421782812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