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姨扔垃圾时加发现一垃圾袋不对劲,打开一看,把她吓了一跳

在这伟大的世界奇迹从未停止,都说虎毒不食子,但这种事情真的发生在了生活中,一个阿姨一大早去社区扔垃圾桶,垃圾桶,垃圾的白色袋里面的东西引起了大妈的主意,大妈打开一看,吓了一跳。

她迅速地打开包装,发现里面有一个新生儿,没有穿衣服,只有一小块包着。这时,宝宝的手也伸出来了,宝宝的脚也伸出来了。于是大妈马上打电话给医院。直到医生来了,这个孩子是刚出生的第一天。

于是人们就赶紧去查看小区的监控录像,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原来在大妈扔垃圾前的几分钟,一个穿着红衣短袖的男子,特别的胖还提着一个白色的包装袋,扔到了垃圾箱里面,并且用力的往垃圾箱里面推了一下,看这情形应该是这个孩子的父亲,从他的动作就可以看出,这男子的心有多么狠,多么歹毒,他压根就没想让孩子活着,用力的推倒垃圾箱里面,幸亏孩子遇到了好心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