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毛一句骚话让王多多笑的不能解说!弹幕满屏问号:嘲讽吴亦凡?

解说长毛一句“Skr”让王多多笑的不能解说!LPL解说骚话太多

7月27日晚上七点,WE在西安主场迎战RNG,最终RNG以二比零结束比赛。在第一场WE和RNG打的有来有回之时,解说长毛突然冒出的一句词成了本场比赛的最大的亮点,并且让一旁的解说王多多笑的合不拢嘴,无法进行正常的解说。

事情的起因是在第一场比赛时,WE突然打赢了一波团战,拿下远古巨龙转战中路,但是小明一个大招正好打断了WE的猛烈进攻,RNG此后抓住时机拿下大龙。不得不说RNG的这波操作确实很漂亮,解说长毛为了夸赞Ming的大招,突然来了一句"Skr",把自己逗笑场后,一旁的王多多更是大笑道"不行,憋不住了"。原本正常进行的解说中途因为这个"Skr"而耽误了几分钟。

大家应该知道"Skr"这个词最近比较火,而最先说这个词的不是别人,正是一线明星吴亦凡,这也是吴亦凡自"freestyle"一词后再次带起来的网络热词。该词一经蹿红后,就被网友玩成了调侃的意味,所以长毛说出后,弹幕齐刷"Skr",还有的网友认为这是在嘲讽吴亦凡,如果吴亦凡本人知道的话,长毛可能会出事。毕竟和他坐在一起的王多多当年就因为用词不当惹怒了王思聪惨遭禁播。

如今有了前车之鉴,长毛可能还是没注意到这点细节,现场解说也一度笑场,不少网友们认为算是直播事故了。不得不说这个"Skr"用来夸小明非常的灵性,但是有些风险。

希望解说们现场直播的时候还是要注意下言词,真的被带起来节奏可就引火烧身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