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这几个排队技巧,让你去《逆水寒》新服嗨翻天

玩家们,你们肯定也知道了,在27号的更新中,《逆水寒》庄园系统又迎来了新一轮的优化,其他的常规的更新暂且不说,最重要的一项,也是让无数玩家都众口称赞的是贴心地位庄园,加入了夜晚模式,也就是说,咱们的庄园,就像我们平时生活的城市一样,有了光彩,有了生命。

在本次庄园新开放的夜晚模式中,新增了一批灯光组件,当夜幕降临时,这些灯盏会自动亮起,将庭院装饰出别样的风采。比如下面这位玩家,他使用了可以悬挂多排灯笼的组件,因为灯盏的数量越多,亮度也就越高,这些灯将庭院映照得一片金碧辉煌,显得十分恢弘大气。

喜欢朦胧美的玩家,你也可以选择将灯盏零零星星地点缀在庄园各处,错落有致的灯光也会展现出不一样的美感。很多网友都表示,美出了新高度啊。

庄园夜晚模式的推出也衍生出了更多的趣味玩法,比如你可以将好友们邀请到自己的庄园来,趁着夜色开一场烧烤晚会,又或者约一个喜欢的她,一起看一场绚烂的烟花。这样的生活是不是如梦境般让人陶醉。

据说,这次庄园系统的更新,让无数玩家都更加青睐庄园了,而且随着对游戏的深入了解,更多玩家都加入了庄园系统,不仅这里结识好友,还学会了现实生活中没有的建造房屋技能,不得不说,逆水寒这个江湖是真的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