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钱该不该交?大连60层大楼对快递公司收电梯费:不交走楼梯

不给钱就走楼梯!大连一栋60层楼高的写字楼「世贸大楼」被快递员爆料,称快递公司若没有缴纳每月100元的电梯费,就不能使用电梯,该公司的快递员只能走楼梯送货,引起争议。

世贸大厦(左图)向速递公司收取每月100元的电梯费,惹起争议。(互联网)

据《大连新闻网》报导,世贸大楼内有许多公司,根据快递员说法,每天收、发件的次数多,快递员抱怨:「如果不交(电梯费),我们就只能爬楼送快件,这简直要累死人!」

报导称,有多家快递公司已经交钱,该大厦的业主支持此作法,认为快递员使用电梯频率过高,导致电梯空间拥挤。目前世贸大楼没有响应。

不过有许多网友大骂「世贸大楼」的做法,有人称「既然收电梯费,就把快件放在楼下自取吧」、「那就都别买东西啊!」、「目的是收钱还是减少电梯拥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