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服第一项羽第一波车队大货全胜,寒夜:下一波我来制裁

拖米和寒夜是王者荣耀里面的两个和著名的虎牙主播了,最近拖米和寒夜开始联合起来了,开了一个及其豪华的五人五排的队伍,那么他们又有怎样的目的呢?

说起这个事情,那小编就不得不提一提,不久之前的寒夜被狙击的事情了,不就之前,一伙明教的势力狙击寒夜上王者上分,寒夜46小时不间断的打。寒夜说:誓死不向明教低头的。果然最近的寒夜也是组织了一个五排的队伍,狙击明教了。这开始的第一把果然若她所望的,遇见了明教的人了。拖米果断的拿出了自己的一大当家的英雄,项羽,这个英雄的特点便是肉了,伤害也很高的,看来拖米是要一打五了啊。开局不到五分钟,一血的到手让寒夜这边的局势一下子就变的十分的优势的了,接下来的十分钟,拖米的项羽不负众望的,大杀特杀了,果然一边到的局势,让寒夜的车队取得了第一场的胜利,那么接下来的狙击任务也一定会顺风顺水的了。

当然,作为发起者的寒夜也是有些的不服气的了,他养眼要在接下来拿出自己的拿手的英雄,好好的整治对面了。那么他们的车队还会有怎样的精彩的战绩呢?拭目以待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