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 3 XL真机现论坛,外观太像小米8了!

在过去两年中,Pixel系列已于10月中下旬发布。到目前为止,距离我们还有不到三个月的时间,所以我们开始看到更多的 Pixel 3泄漏是有意义的。这一次,XDA论坛成员发布了一些涉嫌“Clearly White”Pixel 3 XL的照片,它们与我们迄今为止看到的相符。

这些照片来自XDA论坛成员'dr.guru',他声称原型无法启动,因为它被Google远程擦除(嗯)。果然,fastboot屏幕的照片显示“无法启动有效的插槽”。在那个屏幕上,我们还可以看到手机的昵称是crosshatch,它有4GB的RAM和64GB的存储空间。之前泄露的设备有128GB的存储容量,但其余信息匹配。

硬件方面,一切都检查出来。谷歌经常用于工程单位的徽标在背面可见,条形码和识别贴纸也是如此。不幸的是,这个巨大的缺口看起来是具体的,尽管可能需要容纳双前置摄像头。请注意,即将推出的'Pixel Stand'手机背面顶部确实有一块玻璃; 这很难看,因为谷歌选择使用白色玻璃片,就像使用较小的Pixel 2一样。

Pixel 3系列还有很多未知数; 我们还没有在任何实时照片中看到较小的Pixel 3。但是,未来几个月肯定会有更多泄漏。

而这次到底能不能进入市场,依然是一个未知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