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玩家请愿DICE:让《战地5》变得再血腥一点吧!

战争是血腥的,而二战是世界历史上最可怕的战争之一。当游戏开发商围绕二战主题开发游戏时,或许需要尝试反映战争的方方面面。EA和DICE即将推出的年度FPS大作《战地5》将尝试让二战题材重返生机,而一些粉丝也在向DICE请求,为游戏增加更多血腥内容,以使游戏更加贴近现实。

在最近的Reddit AMA中,许多粉丝要求为游戏添加更多的血腥内容,并且提到,他们渴望在《战地5》中见到与《使命召唤5:战争世界》类似的断肢程度。然而,虽然这一建议得到了很多赞,但DICE没有就此事发表评论。

在《使命召唤5:战争世界》中,当玩家用狙击枪击中敌人时,甚至能够看到他的肢体飞出去。这是许多粉丝期待在《战地5》中看到的东西。根据一些了解《战地5》的人的说法,看起来DICE似乎也在采用类似设计的断肢系统。

《战地5》将在10月19日推出,登陆PlayStation4,XboxOne和PC。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