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佳集团总部展厅里用的是这样的无线控屏设备!

深圳康佳集团总部展厅用来展示智慧城市概念的液晶拼接屏,配置的是一款由科鑫光电推出的智能无线控屏系统,采用ipad无线操控。

智派系统是科鑫光电首创一款移动智能控制系统,它打破了传统控屏模式的固有组合,将显示屏控制变成无线式、移动式、远程化,体验感十足,功能强大。

智派系统自发布面市以来,已成功应用于高档酒店、售楼中心、地标建筑等场景。那么,智派无线控屏系统的功能有哪些呢?无线连接,移动触控。

图像化预览,可视化操作,可以预览即将播放的内容,最大程度防止误操作,安全可靠!亮度、音量一键任意调节。

播放视频时可设置单首循环或列表循环。画中画、四画面、九画面一键切换。单画面播放模式和画中画(最多支持四个分画面,分画面可拖放大小)、四画面、九画面,可以一键切换,零秒延迟不卡顿;

多画面模式下,双击其中任意画面可切换全屏和窗口(音频同步)。支持PPT、Word等Office文件播放。智派无线控屏系统支持Office文件的正常播放(包括PPT动画)。

支持Office文件之间无缝切换,以及和视频等无缝切换(即能够支持较大视频文件的不卡顿播放)。一个文件能放置于多个窗口,互相独立,从而预监下一个画面,保障安全。

单画面显示模式

画中画显示模式

四宫格显示模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