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绵阳城市公司开展“关爱一线员工 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

绵阳城市公司开展

“关爱一线员工 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

入夏以来,绵阳市经过几场大暴雨的袭击之后,又开始持续高温。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障基层一线施工工人的健康权益,确保个人特别是在施工现场一线职工平安度夏,7月26日绵阳城市公司组织开展“关爱一线员工 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

今夏的慰问品,从实用、方便携带等方面考虑,给战斗在基层的工人准备了清凉降暑的绿豆、凉茶、冷饮、毛巾和防暑药品(藿香正气水、花露水等)。公司领导督促施工企业做好一线施工工人的饮食卫生和防暑降温工作,特别是在高温天气作业,要合理调节户外作息时间,给工人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以更好地保障工人们的身体健康,改善他们的生产生活条件,以平安防暑度夏。

施工单位北京城乡对绵阳城市公司的关怀和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会始终以最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干劲投入到工作中去,完成今年的工作任务。

绵阳城市公司郎东撰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