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男子真人测试“子弹时速”, 近距射击,快速躲避子弹

外国人似乎一直在国人印象中都是十分大胆的一类人,不过也正因为他们拥有各种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使得欧美国家的经济和科技一直发展得比较好。而前不久又有两个胆大的美国人开始了一项肉身躲子弹的测试。

当然全程测试者都是要身穿防弹衣的,一人负责开枪另一名身穿防弹衣的测试者则负责用其最快的反应速度来躲避高速飞行过来的子弹,为了达到双方在开枪的瞬间才做出躲避子弹的动作而不是提早做这一做动作,双方甚至利用耳机来进行倒数,一到时间之后就开始同时做扣动扳机和躲避的动作。

这次试验进行了多次之后,两人仅仅成功了一次的数据也表明了如果反应足够快的话子弹还是有一定几率能躲得过的。但显然不应该用这种侥幸的办法对枪械这种存在了数百年的武器轻易下结论,要想躲避子弹的最好办法就是穿防弹衣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