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8透明版60秒售罄 网友:能抢到就不叫小米了

7月30日,小米8透明探索版正式发售。

但是官方并未选择白天开卖,而是选择了19点30分,可是结果和往常的小米新品一样:一机难抢。

据悉小米8透明探索版不到60秒就卖完了,不知道此次一共有几万或者几十万的库存。

然后在闲鱼等二手平台上出现了成千上百的小米8透明探索版出售者,普遍加价在500元以上。

可以说小米新品的加价转卖链已经十分成熟了。

面对小米8透明探索版的抢购难,很多米粉纷纷开启了吐槽模式。

有米粉称,能抢到就不是小米公司了;还有米粉称,没意思,2018年还要抢。

说实话,对于一个成立八年并且上市的公司来说,还拿产能不足来解释手机抢不到确实有点牵强,不知道雷军等小米员工是否会脸红。

俗话说得好,商场上没有常胜将军,诺基亚摩托罗拉等巨头的手机最终都因为战略失误而消失,希望小米不要再拿抢购来玩火了。

对于很多没有抢到小米8透明探索版的消费者来说,不妨去看看OPPO Find X或者vivo NEX,这两部手机都是今年不输于小米8的旗舰机型,而且没有什么抢购门槛。

目前小米已经上市接近一个月,其股价并未出现大幅度的上涨,也许和米粉相比,投资者更能看出这家公司的能力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