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季少女多次超市盗窃被发现

2018年7月26日下午,万寿寺派出所车南里社区民警突然接辖区内某超市店员电话,称发现有人在超市内行窃,民警马上赶到现场,被超市发现的这个可疑人员竟然是一个二十多岁的女子。通过调取店内监控视频,能够看到该女子先假装挑选食品,然后拿着东西走到偏僻的角落,把东西塞到裤兜里,女子本身很瘦,上身穿着宽大的上衣遮盖,不仔细看根本发现不了。

在派出所,经过民警进一步调查核实,嫌疑人王某现年26岁,安徽人,原是某中介公司的一名职员,一个月前辞职。在7月份寻找工作的这段空闲时间,她经常到这家超市购买一些零食。她发现这家超市管理比较宽松,客户挑选商品后,都是主动到收银台交钱。她以前经常给远在四川上学的弟弟和家人邮寄一些熟食、干果等食品,但近期她辞职后,没有了收入,便起了偷窃的恶念。

嫌疑人王某自己也记不起第一次偷窃的具体时间,只记得当时成功之后,自己既兴奋又害怕,后见无人追查,胆子便越来越大,于是,便有了第二次、三次,甚至一天两次,直至被人发现。自认为自己的小伎俩无人发现,谁知聪明反被聪明误,她的心存侥幸,将自己的花样年华,大好青春断送在自己的手里。目前,嫌疑人王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海淀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君子爱财,取之有道。我们应该谨记:索取必须要合法、要靠诚实的劳动获得,而且不能损害他人、集体和国家的利益。通过此案,警方再次警示那些总想不劳而获的人:“莫伸手,伸手必被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