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3岁女童突发疾病 “和平人”紧急救治获赞

“任何一位医生遇到这样的场景,都会出手相救,非常普通的一件事,没有必要宣传我们……”,和平医院心胸外科杨维斌医生是一位踏实低调的医生,他婉拒了媒体采访。

据了解,7月28日上午12:25分,长治市八泉峡首届国际露营大会,队伍刚到八泉峡钓鱼台停车场,一组员3岁左右的女儿突发病情,表现为女孩无呼吸,无意识,脸色发紫,嘴吐白沫。在女孩母亲大声呼救的同时人群越围越多。

其中有一对夫妇俯下身子,在安抚女孩母亲情绪的同时,为女孩做及时的抢救,通过这对夫妇的及时抢救使得女孩渐渐恢复意识,开始有呼吸,女孩的一声啼哭让周围人激动不已。周围人拨打120电话,救护车将女孩拉走治疗。

听周围人介绍,该对夫妇,男,杨维斌,长治医学院附属和平医院心胸外科医生;女,任雪英,长治医学院附属和济医院妇科医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