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机的时代

座机

“充电五分钟通话两小时”这句广告语言犹在耳,只是更多人感慨的是通话两个小时的人在哪里呢?瞬间就特别怀念起座机。

如今除了单位和公司,基本上大部分人家里都没有了座机,毕竟现在是移动的时代,从移动电话,到移动互联网,从随身的钱包到一机在手任我走的移动支付,科技的进步带给了我们无尽的便利,而在匆忙中,似乎我们忘了曾经的座机的存在。

时间总是无情,把我们赖以需求的座机在一夜间就抛弃在了岁月的黑洞里。

曾经的我们或许很期待着电话铃声的想起,或许很享受煲电话粥的那份幸福,也会怀念手机短信删除的不舍……随时随地的沟通的确便利了很多,可是很多味道却淡化了、失去了,回不去了,而这些是如今的科技无法弥补的,仿佛小时候我们摔面包、推铁环的乐趣是如今的孩子们玩手机游戏是永远无法感受的一样。

只是时代是往前的,纵然怀念,也不能裹足不前,还是顺势而为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